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珍貴的友情

自從我離開了建國中學之後,我就已經和我一班很要好的朋友逐漸少聯絡了,從此各有各的忙碌,各有各的生活。可是直到大約兩年後的昨天,也就是在2009年4月29日,我其中一個朋友就約了一班之前都很要好的朋友出來聚會,我就這樣跟他們重聚在一起了,大家約好的地點就在某某地方的遊泳池那裏。的確,兩年多後再見的朋友們,每個臉孔猶如陌生人般,不大對他們熟悉了,話也沒說兩多兩句,只是打招呼然後就一笑而過了,不過我很高興,畢竟大家都是曾經很要好的朋友,能夠見回他們的確有說不出的興奮。重聚了一下後,大家就脫衣換上泳褲然後一起跳下水去遊泳和玩水了~老實說,我從小到現在從來沒有遊泳過的,所以連遊泳的基本功夫都沒有~跳下水後就如一隻狗被拋進河裏去,拼命在水中掙扎= =''。不過幸好我有一班死黨在~他們都在我的身旁扶持著我,讓我慢慢習慣對水的恐懼,慢慢地去感受被水包圍著身體的溫暖和安全感,之後我便慢慢地從我朋友那裏學習到一些遊泳基本功夫了~過了不久,有些朋友就跑上去頂層那裏,然後從上面滑下來直到掉到泳池裏去,我看到了也心癢癢地跑去試一試了~說真的,真是超刺激的說~當滑下來的那一刹那,真的有說不出的‘爽’!而且滑著下來的速度蠻快的,嚇到我連心臟都差不多要飛出來了~而且一掉進泳池裏時我的鼻子一下被水沖進來,突然感到非常刺鼻,痛到差點要掉出眼淚來了,還有掉下泳池時我整個人都沉進水裏,一時感到不知所措,便拼命掙扎,現在想起那時的反應也幾大一下的~令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了>.<。之後我們就遊到一邊角落去聚集在一起,十個男子同時聚集在同一個位置,難免會有些小‘衝突’的~就在這時。。。我有一個朋友突然從後面用雙手從下至上去扣住我令一個朋友的腋窩,我那被扣住的朋友突然大喊一直掙扎,然後我們看到後,立刻撲過去一起去‘Gangbang'他~~之後就。。。‘兒童不宜’=D 哈哈!不僅如此,還有很多很多又爽又好玩又好笑的東西都在泳池裏試了~多到可能會說不完而且還長話連篇呢!呵呵:-),我永遠都會記住昨天所發生過的那愉快的事情,本來開始感覺到不再有友情的我突然令我重設希望了~我不再感到寂寞~原來我的身邊還有那麼可貴的友情啊~我會好好地去珍惜我和我的好友們之間的友情的=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