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漸漸疲倦的心靈。。

重複。。重複又是重複。。為了她做了那麼多東西,到頭來只換了殘酷和冰冷的對待,又是一個失眠之夜。。老實說,從和她在一起那一刻,我就沒有一天擁有足夠的睡眠,不是擔心她,就是給她傷透了我的心。我自問我對她可是最好最好的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她要我怎樣,我就會立刻去做,不會有任何的埋怨和猶豫,但是她就是不滿足,一直嫌這個不夠好那個不夠滿足到她,而且我關心地太多,她就嫌我煩,叫我不要管她這麼多,好,那我就給了自由她,結果她卻做了傷害到我更深的事情。。確實是每個人都無法原諒的事情,可是當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我立刻就告訴她說:“沒關系的,過去了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我們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到時才來後悔。”我真的不介意這麼多。。我也不管什麼事情發生都好,我只是要和她在一起就夠了。。因為我非常珍惜她。雖然我感動了她,可是過不久,還是一樣。。一直不斷地在重複著劇情。。我真的好累。。到我感到疲倦不理她的時候,她就開始吵了起來,說我從來沒有愛過她,然後就哭了起來。。我看了就開始心軟,然後就安慰她,然後又開始對她好了,對她好了以後,她又開始傷害我,我真的。。我身邊的朋友全部都說我為什麼那麼愚蠢,為什麼一直要這樣糾纏下去?何不一刀兩斷為之而後快?這個道理我懂,可是,問題是我做到嗎?我每次都心軟,看到了她的眼淚,我就已經是個提不起勁殺人的殺手。。為什麼我這麼珍惜她,她卻要一直這樣對我,而當我想放棄時,她就讓我開始覺得有了新的希望,有了希望,在回一起後,卻又奪走了我的全部的希望,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酷?難道對自己愛的人好是真的有罪的嗎?我真的好累。。真的好累。。就這樣和她一直在這個問題上糾纏到現在。。已經兩年兩個月又二十三天了,我已經和她在一起兩年多了,她剛才還是這樣。。我終於忍不住說了分手,我不懂我到底有沒有做錯。。我要珍惜的,我已經非常好地去珍惜了,關心也關心過了,現在是她不要珍惜,我還能夠怎樣呢?為什麼她一直要這樣來折磨我?哎。。雖然分手了,可是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肯定是很難熬吧,分手了以後,我也沒有了人生的目標,人是為何而生?為舍而活?真的很痛。。心如被撕裂般疼痛。。真的難以形容。。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