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尊重對方的決定

她剛才對我明示分手。我很驚訝,也很擔心,問她原因,她說我為了她弄到自己得到那麼大的壓力和沒有一天曾開心過,所以為了不要讓我在不高興和不要我繼續負起這沉重的壓力,她選擇放棄了這段愛情,我超捨不得,無論怎麼求她,她總是沒有理我,還要我去找令一個比她更好的女生。我聽了之後很傷心很失望,為什麼每當我非常珍惜這份感情的時候,她總是說這些消極的話令我一次又一次的絕望。。這次她說的很堅決,我也沒任何辦法了。。只能夠很不忍心地在這段愛情裏放上了句號。。我很愛她,我很珍惜她,我不顧一切都要去愛護她,可是最後竟然是這樣的首場。。我的心超痛的。。可是如果她能夠開心的話,能夠得到她的自由的話,我會尊重她的決定,希望她過的比之前更好更開心,這樣我也會心滿意足了。

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