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我的感受

一直以来我都是以为,她就是我唯一的伴侣,陪伴着我度过这一生,我一直都很珍惜她,她不开心什么的,我总是对她关怀备至,在她感到空虚时给她温暖与问候。可是,当我伤心时,请问有谁理会过我呢?从和她开始的第一天,她就是如此,她不高兴时我会想尽一切办法令她开心,可是,当我伤心的时候会怎样呢?我一伤心时,这段感情可以说是一蹶不振了,她也不会理会我怎样地痛,她从来只顾着自己的感受,看到我的语气开始冷漠了,她也开始不理我了,从来也没有问候过我、也从没有给过我那么一丝的温暖,我想要的温柔和关怀,却竟然比登天还更难,她说她爱我,很爱我,而且她也说她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一直说我要的东西都给她很大的压力,我却想问,所谓的简简单单的爱情莫过于一个简单的问候、关心和爱护么?我一直以来就是要这么简单的东西而已,而且我也告诉了她超多遍了,她总是充耳不闻,不理不睬,而且每当我想要约她出来见面时,她总是说一大堆借口推搪说什么已经很夜了、很累了、要做家务出不到等等,她说夜了,其实只不过是晚上七点这样而已。可是,当朋友约她出时,她就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而且那时还是晚上九点++的时候。。当她忙的时候,她可以不理我,可是当她感到闷的时候,就会立刻找我说有多想我,我觉得我一直以来只不过是她的一个打发时间的一个工具。你说。。如果是你,你会怎样想呢?而且还有许多事情。。令我感到窒息,我真的心力交瘁了。。为了这个我那么爱的女人所付出的一切,竟然被她这样的耍弄,而且我现在偏偏却一直都放不下她,真的感到很痛苦,我可以说是当我爱上一个女子,我就会完全投入其中,付出100%的爱护与关怀,所以就是因为这样,总是被‘情’字伤害最深,令我泥足深陷,永远都无法自拔

1 comment:

  1. Lol... Sad or need a fren can find me de ma... I'm a good listener u knw. :D

    ReplyDelete